close

久違的朋友們是否安好?
原諒我的不告而別,
因自己身體欠安,
家人至愛一個個離開人世間,
連我最愛女兒寶寶(頭像的狗)也離我而去,
讓我悲痛萬分,久久無法再站起來。

今年在FB上~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國朋友加我為好友,
我想~我過去拍了那麼多照片,
可以讓世界各國朋友們看看台灣寶島的美,
於是我開始在FB上面PO文章照片,

既然我小螞蟻又再度站起來寫格子,
我當然不會忘記我在痞客邦的朋友們,
有緣我們將再度重逢,

痞客邦這裡變成廣告一堆,
新後台設定很難搞懂,

我就不再這裡寫格或留言,
要找我的好朋友們,
我們在FB見面唷!

有來我FB的好朋友,
麻煩~請先在我FB私訊我,
您們在痞客邦名子是什麼,
這樣我才知道誰是誰唷
,我也會加您為好友

(來我FB請加我為好友,不要當潛水客,這樣不像好朋友喔)

有到我FB文章留言:一般問後就好!
千萬別聊天,一但話夾子打開,
會有一堆朋友在聊天,
我可沒時間一個個去聊天唷(拜託喔)!


在此祝福在痞客邦上
我的好朋友們都能~
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唷!

2020-10-24 小螞蟻 敬

小螞蟻 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2164459912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